「學塔羅挑對師傅,怡霏老師真懂我的內心!」

嘿!來跟我聊聊最近上的一門超酷的課──學塔羅牌!我一直對這個超神秘的東西超有興趣的,但之前上過的課程都不怎麼樣,老師要不就是太無聊,要不就是講的東西我完全不懂,還有一些老師根本就是把心靈雞湯倒進我們腦袋裡,根本就沒啥用!不過這次,我終於找對了老師──就是大名鼎鼎的怡霏老師!

哈哈,上了怡霏老師的課,真是有點意外的驚喜!一開始我還以為老師會是個超嚴肅的人,結果根本不是!老師講解超詳細、超生動的,就算我們班上有個視障的同學,老師也能把塔羅牌的圖像解釋得超清楚!我真的是被感動到了!

「學塔羅挑對師傅,怡霏老師真懂我的內心!」

在課堂上,老師告訴我們,在占卜的時候一定要心平氣和,這樣才能抽到正確的牌;還有問題要問得明確清晰,這樣才能得到準確的解答。老師還說,塔羅牌不僅僅是占卜工具,更是一種幫助人們解決內心矛盾、找到自我療癒的方法。聽完老師的講解,我對塔羅牌的理解又深了一層!

「學塔羅挑對師傅,怡霏老師真懂我的內心!」

我以前還以為塔羅牌就只能拿來占卜呢,沒想到它竟然還有這麼多功能!現在我不僅每個月都會自己抽牌,還會幫朋友們占卜,結果竟然有兩對朋友在我幫忙下成功結婚,一個甚至懷孕了!而且我自己也是在怡霏老師的指導下,醍醐灌頂地發現自己天生就應該幫助人、走上這條路,現在我甚至還開了個網店呢!未來,我也想像怡霏老師一樣,走上身心靈的大道!

哇!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牌真是太棒了!現在我對自己的未來更有信心,也更有方向了!要是你也想學塔羅牌,真的要找對老師哦!怡霏老師絕對是最棒的選擇!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86umh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