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產品發表記者會活動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反毒教育公益活動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新廠落成公關公司規劃完善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Showgirl舞團活動公司規劃完善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這是一次真實的事件!那一年我讀初二,那時候是借宿,需要住在學校里,因為學校規定了要上晚自習。我們晚自習要上到十點半才會結束,記得那天晚上天下著不小的雨,我正坐在教室里做作業。聽著窗外的雨嘩啦啦的下著,雨水在玻璃窗上流淌著,我無意間對著黑漆漆的窗外看了一眼。當時是聽到一丁點兒“砰”聲音。我敢確定那不是雨水打到窗戶上的聲音,但是等我眼神望過去的時候,什么也沒看見,只看見那雨水劃過玻璃窗濕濕的痕跡,然后雨水順著窗戶流了下去。于是我也每天過多的去在意他,只當做作業太多了,壓力太大,一時恍惚而已。做完最后一道題,我撲在桌子上睡了一會兒,等我醒來的時候才發現,教室的燈早已經關上了,同學們都走光了。當時的想法,我特別生氣,我在想我的同學和朋友下自習了都不喊我呢?于是我早空蕩蕩的黑夜中摸索著。終于,我慢慢的摸到了教室前門哪里的開關,于是我按了下去。燈光閃了幾下,便亮了。我繃緊的心弦終于放松了一點了,我走到教室門那里,用力的拉開教室門。卻發現怎么也打不開,原來不知道是誰已經在外面給我鎖上了。我在教室的窗戶,對著外面的校園里大聲的叫喊著,“來人啊,開開門,我被鎖在里面了,有人嗎?來人啊,就這樣。聲嘶力竭的一遍又一遍的喊著……可一直都聽不到回音,只看得見校園的路上,那路燈還在亮著,我甚至絕望了……等了沒多久,大概就幾分鐘的時間。教室里的燈全滅了,在滅的那一剎那我的心‘怦’的一下跳了。然后,我就感覺我背后有雙眼睛看著我。我回過頭去,卻什么也看不見。接著,我又在窗戶那喊著,希望有人能聽見,過來解救我。因為我實在受不了教室里那般的靜,甚至自己的呼吸都能聽見。喊著,喊得太久了,我也有點累了,我就坐在靠近教室門的那排桌子上坐了下來,打算休息一會兒繼續喊人。可這時,我又聽到教室門對面那面墻的窗戶上出現了一種‘砰’的聲音。當時我不敢回頭去看那扇窗戶,我就感覺那扇窗戶外面總有雙血淋淋的眼睛盯著我,一眨也不眨的……她的眼睛的血絲隨著窗戶玻璃流淌的雨水慢慢的滑了下來。這是我當時想象的畫面,可我總感覺我只要一回頭,瞧見的一定是這樣的畫面,所以我一番告訴自己,不要回頭,打死都不要回頭,哪怕現在背后有人在拍打著你的肩膀。越是這樣想著,想著,我就越感覺背后真的有人在靠近自己……可我只能閉上眼睛,聽著腳步聲,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此刻,我的心跳已經加速到極速模式了。我在想,假如我的背后真的有鬼的話。我一定要瘋狂的和她打一架,知道我窒息的那一刻。靜靜的,只聽見腳步聲……”喂,剛才是你在叫嗎?“突然一聲沙啞的女人的聲音傳了過來。我只記得當時我下的跳了起來,把課桌都撞翻了。原來聲音是外面的一位阿姨,她平時負責學校的衛生,只是這么晚她還沒回去,我感到有點奇怪。她從外面透過窗戶看著我,和我說話,顯然,她知道她剛才突然嚇到了我。于是輕聲的說到,”孩子,別害怕,是我我剛聽到有人叫,我才過來看看,你怎么這么晚沒回去睡覺,還留在教室呢?”聽見聲音我一下子放心了起來,因為打掃衛生阿姨的聲音我還是熟悉的。于是我回道,”阿姨,剛剛我下自習的時候睡過頭了,醒來就被鎖在里面了,出不去,你能幫我開一下教室門嗎?“說完,我跑到教室門那里,我睜著一雙大大的眼睛,透過門縫向外看了過去……只看見,阿姨蓬亂的頭發隨著晚風飄動著,一雙深邃的眼睛突然從門縫里看了過來,我和這雙眼睛突然對上了片刻。不知道是自己恍惚了,還是怎么一回事,我看見了阿姨的阿姨的眼睛和我想象的玻璃窗外的眼睛有著神似。阿姨那滄桑的面容和佝僂的身軀慢慢的從窗戶那邊走了過來……一步,兩步,三步……腳步聲很清脆,噠,噠,噠……不一會兒就走到了教室門這里。他在門縫里對著我說,”孩子,門已經鎖了,你有鑰匙嗎?“我回道,”沒有啊,如果有我早就開了,“阿姨”哦“了一聲便沒有出聲了。這時,我又聽見了腳步聲,不過這腳步聲越走越遠。我心想,”難道阿姨走開了,不管我了,我要獨自一個人在漆黑的教室里過上一晚上了?“還好,沒過多久,我聽見了鐵鎖嘩啦啦的聲音,’叮鈴‘一聲,鎖開了。我興奮的跑了過去,打開了教室門,因為天太黑了,我沒發現阿姨就站在門口,直接撞到她身上了,不過阿姨只是踉蹌了一下,并沒有摔倒。”對不起,不好意思啊,阿姨,我不是故意的,有撞疼你嗎?“我急切的說著抱歉道。阿姨過了好一會兒才突然出聲,聲音還是那么嘶啞,”沒事,你慢點,太黑了“。我回道,”好的,真對不起了我急著回寢室,等會他們睡著了就開不了門了“。阿姨沒有出聲,反而出乎意料的走進了教室……因為阿姨把我救了出來,我當時也不好意思呢一個人回去,就跟著進去了,漆黑的夜里,我只見阿姨慢慢的靠近了對面那面墻的那扇窗戶。一想到剛才那場景,我又忍不住腦海里幻想了,這阿姨怎么了,她不會是鬼吧,那扇窗戶后面可是有一雙血林林的眼睛在盯著啊。我出聲喊了一下,”阿姨,你干嘛啊?這么晚了,不回去嗎?“阿姨還是沒有回答我,只是自顧自的往前走著……雖然當時害怕,但我好歹是一個大男人,就算當時還小,也不能忘恩負義啊,所以我就跟著阿姨后面。就這樣跟著,跟著,離阿姨半步之遙的時候,我的腳突然踢到了什么,‘砰’的一聲響,在靜悄悄的夜里特別明顯。于是我蹲了下去去揉自己的腳,因為當時一下踢得太疼了。發現踢到的只是桌子腳,揉了幾下之后,我抬起頭來,迎上我的是一雙流著血絲的眼睛,深邃的可怕,空洞洞的。因為是夜里,看不見眼珠,只能看見蒼白的眼白中帶著恐怖的條狀血絲。我當時嚇得往后一倒。這時,阿姨又突然說話了,”孩子,怎么了?撞到了嗎?你在這等我一下,那窗戶沒關,我去關上。”我當時的確被嚇壞了,也不敢再繼續逞強跟著她了,只好說道,“好的,阿姨。您慢點。太黑了。”沒想到阿姨卻回道,“沒事,我我看的見。”當時也沒多想,等阿姨關上窗戶之后,我們出了教室。阿姨對我說道,“孩子,快點回去吧!以后這么晚了不能一個人留在教室了。”我回道,“嗯嗯,以后不會了,阿姨,你一個人這么晚回去可以嗎?”阿姨笑了笑,“你先回去吧。我有電筒,把你照一下,我一個人回去習慣了你不用擔心的“。既然阿姨這么說了,我也只好答應了,畢竟我心里還是沒有平靜。于是我轉了過身去向著宿舍樓的方向走去……阿姨在后面用電筒照著我要走的路,我沒有拼命的跑,只是步伐比平時稍微快點。這時,我突然聽到后面傳來碎碎念的聲音,”哎,這孩子真可憐,我的孫子沒死的話,現在估計也有這么大了“。我聽到這句話,嚇壞了,瘋了似的往前跑著…跑了很遠一段距離后,我向后漂了一眼,阿姨已經不見了,教室門也關上了。當時視力還算好,我依稀的記得門又上鎖了。管不了許多,我回過身去繼續拼命的跑……終于跑到宿舍了,這時宿舍門已經關上了,我大力的喊著他們開門,可就是喊不到。這時候,我腦海里想著剛才的畫面,我還是覺得背后有什么一直盯著我在看,在不遠的角落里,阿姨佝僂的身軀在悄悄的注視著我。最終,宿舍門開了,我興奮的跑了進去,立刻躺床上把被子死死的蓋住自己,腦海里不停的閃現著剛才的一幕幕……第二天去上課的時候,我特地留意了一下,教室門的鎖沒有絲毫被撬開過的痕跡。中午的時候,我和同學在教室里,一個清潔阿姨到教室收拾塑料瓶子。我很奇怪,于是問我同學,”強子,以前的那個阿姨呢?“誰知!我的同學強子說,”額,你不知道啊?那阿姨昨天上午死了啊,出車禍死的,我還和她一個村的呢“。我聽了之后,脊梁骨一陣寒意,冷汗刷刷的就流了下來。強子看見我說,”逵,你怎么了啊,發神經啊“。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那只流浪狗從我身邊走過時,我被它散淡而落寞的眼神攫住。我佇足,目送它孤獨遠去的背影,就像目送一座遠逝的村莊。 記憶里,狗是村莊的喉嚨,是最活躍的宣傳員。雖然狗的語言人類不懂,但人類懂得它們的忠誠和熱情。那些村莊相距都不甚遠,隔著一條河,或隔著一片林子,村與村之間炊煙相邀,雞犬相聞。無論哪個村子的狗起了早兒亮一嗓子,遠近村莊便接二連三地沸騰起來。那時的太陽似乎很懶,哪一天都是遠村近鄰的雞鳴狗叫一聲聲喚醒的。那時候,農家孩子的出行也很威風,前面是狗兒上竄下跳地開道,左右是貓兒鵝兒蹭來蹭去地絆腳。如果恰巧是出門放鴨的,幾十成百的鴨子排著方隊搖搖晃晃地唱著歌,那氣派,真真有千騎卷平岡的味道。 那時的鄉村很清新,良田美池桑竹,阡陌雜花繁樹,天籟悠悠。農舍臥在綠樹方田間,紅黃綠紫間穿梭騰挪的是農家豢養的各類牲禽。農家籬笆茅舍,單門獨院,養一兩只狗貓看門守戶,也不算是什么稀罕的事情,就像夏季各家都要在房前屋后的樹旁點幾顆瓜豆。仲夏,那牽連的藤蔓上,黃花開過,綠瓜垂下。黃花又開,綠瓜又垂,生生不息的樣子。農家的房屋在這些綠色生命的涂抹下像個妖嬈待嫁的姑娘,幾分羞澀,幾分期待,十分的溫馨。瓜棚下那些貓狗雞鴨吃喝戲耍,爬墻跳樹,嬉鬧調情,旁若無人。 那時,年幼的我喜歡趴在窗臺,傾聽村莊的晨樂,描下晨曦的光影,總不忘在美麗圖畫里添上幾筆:陽光下,瓜兒攀到屋脊的無限風光處,人兒嘻笑,狗兒歡跳,雞鴨鵝兔嬉耍喧鬧。在我小小的心靈里,這些生命來到我們身邊,是天經地義的事兒,就像家里添了丁口與你同呼吸,共湯粥,形影相隨。晚上睡覺,床下臥只狗,被窩里盤只貓,我們相親相近相安過年華。 那時的村莊就像諾亞方舟,載著行色不同的生命和希望,同舟共濟,一起融于生命的長河。 不知從何時起,我們走出了村莊的生活,或是村莊走出了我們的生活。村莊里每一寸土地上都能聽到匆匆走向城市的腳步聲。走進鋼筋混凝土森林里的人們關愛動物的心也漸漸被挑剔的味蕾所替代。 假日里偶見的那一幕,讓我震撼:樓下一群五六歲的孩子圍成圈兒在關注一只受傷的鳥兒。秋日的陽光暖暖地照向他們,我的心也油然升起暖意。忽然,一個孩子不知何故,將受傷的鳥狠很地抓起,重重地摔向地面;另一個孩子也跟著仿效將鳥抓起,摔下。他們的舉動引來旁觀孩子一陣陣的哄笑。我的心也好似被重重地摔痛一般,生出無限感慨來。沒有在村莊里成長的孩子多么貧乏,他們沒有與動物同呼吸共成長的經歷,不懂得母牛分娩,雞鴨生蛋,五谷播種,稻麥覆壟黃等草木生息的喜樂哀傷,心靈里沒有鄉村綠野的熏染,怎么會懂得生命所來的艱辛,尊重生命歷程的神圣?這該是人生多么巨大的缺憾啊。 村莊漸漸遠去了,不再是那一幅幅靈動的水彩畫,真正的村莊已成為零星的碎片散落在都市的燈紅酒綠中,散落在人們泛黃的記憶里。在一片片水泥森林里,我們栽花植樹,試圖復制一個理想的村莊。可清風依舊,圓月當空,鳥兒卻不來。人們在鋼筋混凝土之間穿梭往來,遠離了自然,遠離了率真淳樸的天性,耳朵里少了天籟之聲的陶冶,眼睛里缺了盎然生意的浸染,心靈越來越荒蕪、空洞甚至冷酷了。 村莊遠去了,那有幸在村莊里長大的人,也只能讓心靈固守著村莊綠意蔥蘢的生命底色,抵抗著孤獨和流浪……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台南視訊工程廣告公司收費 台南藝人歌手公關活動經驗豐富 台南展場硬體廣告公司企劃周詳台南晚宴主持人公關公司推薦 台南中秋烤肉公關活動經驗豐富 台南三太子電音表演廣告公司規劃完善

arrow
arrow

    j86umhb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